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2011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12-21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于12月16日顺利完成。
  本次教职工体检历时两周,除异地居住和少数因故未检人员外,共有678人(含部分家属)参检,其中常规体检563人,妇检292人。常规检查项目包括肝功能检测,肾功能检查,尿酸,血脂、血糖监测,血、尿常规检测,甲胎蛋白,癌胚抗原检测,B超,心电图,X光胸片及血压测定,内科、眼底检查;妇检项目包括乳腺超声、妇科B超等检查项目。
  学校高度重视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年初即将其纳入了学校经费预算;为了确保体检工作如期、安全完成,院长汪建利曾先后两次在本学期有关会议上予以强调,指示一定要将该项好事办好。
  总务处提请并经国资处采取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了本年度教工体检承检单位及价格。校医院随后拟定具体方案,指定专门人员全程负责抓落实。对于体检中发现有异常问题的情况,校医院及时将信息向教工进行反馈,同时向其提供必要的医疗咨询和进一步医学处理建议。
  体检是一种健康筛查,意义在于争取早期发现身体异常情况或潜在的疾病。定期开展教职工身体健康检查工作,是贯彻“预防为主”方针的具体体现,是促进教职工健康水平、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及减少疾病发生的有效举措。


更多有关"教职工,教工,项目,体检工作,疾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