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到资源学院开展“基层走访”活动

校领导到资源学院开展“基层走访”活动

时间:12-21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4日下午,副校长韩震一行到资源学院走访调研,听取了资源学院分党委《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努力推动学院工作的新发展》的工作汇报。学校部分机关职能部处、院系负责人,资源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资源学院分党委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勤抓不懈,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学院重视理论宣传,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学生发展为本”开展学生工作,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利益。学院始终以“发展资源科学、培养高级人才、参与资源开发、实现持续发展”为目标,为社会输送了一批优质人才。学院党政领导的密切配合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也使得资源学院能够坚持创先争优,并获得多项荣誉。学院的科研经费呈台阶式增长,作为主持单位已获得多项包括“973”、“863”和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等方面的项目,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韩震副校长对资源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资源学院作为年轻院系,一直呈现朝气蓬勃的发展态势,执行力强,同时注重利用学科专业特点,开展特色学生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发挥交叉学科的优势,以本科教学调整为契机,抢占专业制高点,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针对学院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韩震副校长希望各部门加强协调,创造条件努力解决。(资源学院)

更多有关"学院,资源,工作,成绩,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