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两门课程和一实验区入选2011年省级精品课程和创新…

南昌工学院两门课程和一实验区入选2011年省级精品课程和创新…

时间:12-21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接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财政厅赣教高字【2011】74、75号,赣财教【2011】179号系列文件,获悉南昌工学院由罗成、陈颖、周辉君、王育锋主讲,王剑负责的《C语言程序设计》;胡志新、刘志红、何苗主讲,徐九南负责的《机械设计基础》两门课程被选为2011年省级精品课程(高职高专)。同时,徐九南负责的“制造业数字化技术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被选为2011年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高职高专)。

另据悉,这入选的两门精品课程和创新实验区得到江西省2011年“高等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专项资金扶助,两项分获10万元。


更多有关"江西省,财政厅,省级,教育厅,精品课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