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文化司副司长李民来郑州大学考察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文化司副司长李民来郑州大学考察

时间:12-23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文化司副司长李民来郑州大学考察  

    12月21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文化司副司长李民在河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傅劲松、国外侨务处副处长王继的陪同下来郑州大学考察。副校长常俊标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常俊标副校长对李民副司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国际汉语推广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常俊标副校长说,郑州大学最近被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列为华文教育基地,这为学校进一步推进海外华文教育提供了一个新的有力平台。李民副司长对郑州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在推进海外华文教育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他说,此次到郑州大学进行实地考察,旨在落实郑州大学华文教育基地的前期建设工作。
    据悉,近年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为适应海外华文教育工作需要,在各省设立了一批“国侨办华文教育基地”,其主要任务是围绕海外华文教育目标、要求,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优势和地域文化特点,承担华文教育理论研究、华文教材研发、华文教师培训和举办华裔青少年夏(冬)令营等方面的工作。目前,郑州大学是河南省唯一一所设立“国侨办华文教育基地”的高校。
                                                                              (摄影 张基建)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12-22 23:44:59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司长,海外,基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