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研究生会召开换届联席会议 副院长刘伟冬出席

校研究生会召开换届联席会议 副院长刘伟冬出席

时间:12-25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1日9:30,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会换届联席会议暨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表彰大会在美术学院C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伟冬,研究生处处长陈建华,研究生处老师,各培养单位秘书及第十、十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范文鹏老师主持。

  首先,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谢沁作了本届研会的工作报告。第十届研会紧贴“服务型研会”口号成功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包括“承前启后 展望未来”回眸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历程;“点燃激情 传达梦想 好学力行 热忱服务”第十届研究生会干部培训班;“走进多彩南艺 开启梦境之旅”南京艺术学院第三届研究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4月-5月 “答案”研究生学术邀请展;9月-11月 “志愿服务迎新生 温暖校园显真情”之迎新生系列活动; 4月-12月“服务你我 快乐生活”打造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公共服务中心; 9月-12月“我为南艺写首诗”—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诗歌征集活动及“激情麦克”校园歌手大赛等。刘伟冬副院长和陈建华处长为荣获2010—2011学年“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同学颁奖。

  在陈建华处长宣读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长、副部长名单之后,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孙超同学发表新一届研会工作计划,他表示新一届研会将继承和发扬上届“服务型研会”的宗旨并提出“魅力研会”的理念。2012年,新一届研会将紧贴“百年校庆”的主题,创新思路、打造品牌,为母校百年呈献精彩礼物。

  最后,刘伟冬副院长发表讲话。一是肯定了第十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称赞他们为广大研究生树立了典型和榜样;二是高度评价了民主竞选的换届方式。他认为采用民主竞选方式,选举出了思想好、作风正、能力强、综合素质能力高、真心实意为同学们服务的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相信这届研会定将交出满意的答卷。三是希望广大研会成员充分利用研究生会广阔平台,尽情施展才华,敢于担当责任,解放思想,努力将自己打造成研究生中的精英。(研究生处 范文鹏)

刘伟冬副院长为优秀研究生干部颁奖并合影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副院长,干部,主席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