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隆重召开2010—2011学年度表彰大会

北京师范大学隆重召开2010—2011学年度表彰大会

时间:01-02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8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2010-2011学年度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刘川生,校长钟秉林,常务副校长董奇、史培军,党委副书记王炳林,副校长韩震,党委副书记田辉,副校长郝芳华,校长助理曹卫东、张凯等校领导出席表彰大会。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各院系党政领导和获奖师生代表35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田辉副书记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书记宣读了全国竞赛奖获奖名单,钟校长宣读了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董奇常务副校长宣读了北京市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奖名单,史培军常务副校长宣读了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奖项获奖名单,王炳林副书记宣读了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韩震副校长宣读了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郝芳华副校长宣读了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曹卫东校长助理宣读了研究生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张凯校长助理宣读了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120余名获奖师生代表依次从校领导手中接过了奖杯、奖状和证书。

        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代表、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方红珊,教育部“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和宝钢奖学金特等奖获得者、心理学院2009级博士研究生赵鑫,“十佳大学生”和宝钢奖学金获得者、天文系2008级本科生刘德子,勤工助学自强奖获得者代表、管理学院2009级本科生吴晓秋分别发言,介绍了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收获和感悟,分享了经验和体会,激励在场同学奋发努力、不断进取。

        刘书记代表学校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刘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北京师范大学坚持把提升质量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深入贯彻教育规划纲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累累硕果。北京师范大学学子在各方面表现突出,以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为班底的女子足球队在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获得世界冠军,北京师范大学女篮蝉联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女子篮球联赛和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女子篮球超级联赛冠军,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在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挑战杯”学术科技竞赛、北京市大学生戏剧节中斩获大奖,20名同学获得“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等。这些成绩集中展示了北师大学子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青春风采,诠释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

        刘书记强调,2012年是我国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党的十八大将要召开,北京师范大学还将迎来110周年校庆。希望同学们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用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刻苦学习,用最坚定的信心投身创造创业,以最超凡的胆识迎接未来挑战,让自己的青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谱写出更加壮丽的篇章,让自己的人生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闪耀出最绚丽的光芒!

        最后,田辉副书记要求与会师生认真学习和领会刘书记讲话精神,创先争优,追求卓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和110周年校庆的到来。(党委研工部、学工部)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校长,书记,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