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部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

部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

时间:01-0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5日,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徐维凡、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炳林出席论坛。六所部属师范大学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参加了论坛。

        王炳林副书记在致辞中对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是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将有效地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高素质人才培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创新做出贡献。希望大家聚焦当前面临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展开深入的研讨,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

        徐维凡副司长对论坛的成功举办给予较高评价,结合教育部的有关政策要求,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体系、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等方面作了深入阐述。希望各师范大学肩负培养高素质人民教师的使命,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

        与会嘉宾分别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免费师范生思想理论教育,以及今后论坛的建设机制等问题作了深入交流,分享了课程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马克思主义学院)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学科建设,论坛,马克思主义,教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