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谢宇教育基金会成立十周年总结大会召开

谢宇教育基金会成立十周年总结大会召开

时间:12-30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召开谢宇教育基金会成立十周年总结大会。北京师范大学原校长、中科院院士王梓坤,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田辉,谢宇老师的先生、数学科学学院退休教师陈方全,以及谢宇教育基金会有关负责人出席总结会。研工部、校团委、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等单位负责人,数学科学学院师生代表以及受助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大会。

        田辉副书记在致辞中对谢宇教育基金会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对谢宇老师淡泊名利、奉献祖国教育事业的品格表达了敬意,对基金会、数学科学学院过去十年中为繁荣学校文化,丰富学生生活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他希望基金会继续传承和发扬谢宇老师关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十年中不断发展壮大,帮助更多的同学,支持更多的实践队伍,将北京师范大学的旗帜和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的精神带到祖国的每一个角落。

        会上,谢宇教育基金会总裁、数学科学学院院长保继光代表理事会做了谢宇教育基金会十年总结回顾。谢宇教育基金会遴选委员会主席冯刚宣读了2011年度获得资助的学生名单和社会实践团队名单。与会领导为受助学生和实践队代表颁发了证书。

        自2001年成立以来,谢宇教育基金会累计发放13.6万元人民币,帮助了85名大学生,资助了21支社会实践队的183名师生到安徽、四川、新疆等11个省区开展支教活动。未来十年,谢宇教育基金会将继续践行谢宇老师“把教育当做终身事业,默默为之奉献”的精神,关注社会需求,不断扩大服务范围,致力于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爱心的传递。       (数学科学学院)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基金会,科学学院,数学,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