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庆祝元旦

郑州大学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庆祝元旦

时间:01-02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教职工合唱团举办乘着歌声的翅膀迎新年音乐会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中文歌曲大赛 

    在2012年即将到来之际,郑州大学各单位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12月15日下午,校工会、党委宣传部、大学生素质教育办公室、教职工合唱团共同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乘着歌声的翅膀迎新年音乐会。
    东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和戏曲协会东校区分会举办了庆元旦戏曲晚会,医学相关院系及第一、二、三、四附属医院及附属肿瘤医院、人民医院的戏曲爱好者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郑州大学戏曲协会东校区分会成立并举办庆元旦戏曲晚会。别荣海副校长出席了晚会向广大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戏曲爱好者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豫剧的告庙、曲剧的李豁子做梦、越调的四千岁、京剧霸王别姬以及戏曲大合唱、相声及双簧等20个优秀节目。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郑州大学软件技术学院举办“龙腾贺岁、喜迎元旦”迎新文艺晚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等领导与学生一同观看了晚会。晚会有歌舞、小品、杂技、武术等,内容丰富多彩,大部分是学生自编自演,贴近学生现实生活,充分体现了青春风采,晚会结束后,陈一峰书记等领导亲自到台上接见了演职人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这也是北校区大礼堂维修改造投入使用后成功举办的第一场大型学生文艺活动。
    12月27日晚,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举办了“盛世华章,喜迎元旦” 2012年研究生元旦文艺晚会。校党委副书记吴宏亮、副校长王宗敏通过视频分别向同学们致新春贺辞,他们回顾了我研究生工作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硕果,同时对郑州大学研究生的各方面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了美好的祝愿。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健美操、舞蹈表演、合唱、清口表演、歌伴舞、民乐演奏、现代舞串烧、相声小品、T台秀、武术、音乐剧等十九个节目。
    12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中文歌曲暨中文朗诵大赛。来自美国、韩国、法国、蒙古、尼波尔、印度、巴基斯坦等国的26名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来自美国的柯霞表演了经典名篇《落花生》,尼波尔选手NITI表演了自创的中文作品《第一次来中国》,韩国选手金秦佑表演的《突然好想你》、蒙古选手孟和蜀日表演的《亲密爱人》,上届冠军韩国选手蔡大根表演的一曲《你是我的眼》把比赛推上高潮。
              (东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研究生院教工合唱团 戏曲协会 国际教育学院)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12-30 00:11:02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戏曲,晚会,选手,波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