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陈康华、徐林教授分别荣获第二届芙蓉学者成就奖、贡献奖

中南大学陈康华、徐林教授分别荣获第二届芙蓉学者成就奖、贡献奖

时间:12-3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1日下午湖南省“芙蓉学者计划”颁奖、颁证仪式在蓉园宾馆举行。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的陈康华教授荣获湖南省第二届芙蓉学者成就奖,全省仅有两人获此殊荣,湖南省人民政府教育顾问张放平同志为陈康华教授颁发了奖励证书。湘雅二医院的徐林教授荣获第二届芙蓉学者贡献奖,全省共有9人获此荣誉。


 
    会上,中南大学周科平、何勇、张宏其、李家大四位教授被聘为第七批芙蓉学者特聘教授,巢卫、夏阳两位教授被聘为第二批芙蓉学者讲座教授,此届“芙蓉学者计划”中南大学受聘人数位居湖南省第一位。 
    芙蓉学者计划由湖南省教育厅牵头组织实施,为加强湖南省普通高校骨干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吸引和遴选中青年杰出人才,培养、造就具有国际或国内领先水平的学科带头人,为湖南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湖南省委、省政府决定实施“芙蓉学者计划”。目前中南大学共有芙蓉学者28人,在2010年芙蓉学者评审中,中南大学有6位专家获得芙蓉学者计划支持,创历届之最。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芙蓉,学者,湖南省,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