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本科高校军事课教学工作督查组来校指导工作

省本科高校军事课教学工作督查组来校指导工作

时间:12-3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4日上午,以湖南省学生军训办公室副主任、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调研员文麦秋为组长的湖南省本科高校军事课教学工作督查组来校考查和指导中南大学军事课教学。

 


    专家督查组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听取了中南大学军事课教学工作督查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军,本科生院、计财处、学工部、国防教育办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徐副书记简要介绍了中南大学军事课教学工作的相关情况,表示中南大学一向高度重视军事课教学,每年保证学生的军训时间和效果,并将新生军训阅兵式与开学典礼相结合,检验军训成果。他还指出,学校严抓学生军训过程中的关键环节,为学生安排军事理论课,设计专门的培养和教育方案,同时学校为军事教学提供充足的经费支持。 
    文麦秋强调了高校军事课教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介绍了此次来中南大学考查的目的是通过了解学校军事课教学情况,发现典型,以查促进,以查促改。
    中南大学武装部陈迎明部长作了“大学生军事教学工作水平不断提升”的工作汇报,他从领导机制、组织训练、保障投入、健全机制、勇于创新等方面,对中南大学近年来的军事课教学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会后,督查组来到中南大学武装部、国防教育办公室、武器库进行考查,翻阅相关资料,并与中南大学十多名学生代表座谈,询问军训教学的相关内容,了解学生对军训的感受和建议。督查组一行还参观了新校区体育馆内的军事国防展览和气枪训练馆,并亲身体验了中南大学10米气枪馆的设备。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军事,军训,学生,麦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