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省高校校友工作研讨会召开 中南大学担任常务副会长单位

湖南省高校校友工作研讨会召开 中南大学担任常务副会长单位

时间:12-3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3日,湖南省高校校友工作研讨会暨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筹备会议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省内18所高校53名校友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湖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盛拯伦通报了筹备湖南高教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的有关情况。经过商议,湖南省高教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会长单位由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五家组成。第一届会长单位会长由湖南大学承担。中南大学担任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担任副会长单位。新当选的第一届会长单位会长、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栾永玉表示:湖南大学在任期间,一定做好校友工作研究会的组织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为湖南高校校友工作做出积极的努力,为推动湖南高校的校友工作服务。


    中南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欧阳文风主持了之后的校友工作研讨会。各高校简单地介绍了各自人员配备和开展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大家畅所欲言,针对校友数据库建设、校友会的定位、新媒体的利用、电子刊物出版等大家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成立湖南省高校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很有必要,通过这一交流平台,能提高校友工作者的专业理论知识和综合服务能力,对推动各高校校友工作的开展将带来诸多便利和帮助,亦能为学校的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引进人才等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


更多有关"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