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1年度学术委员会暨指导专家组会议

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1年度学术委员会暨指导专家组会议

时间:01-01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5日,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2011年度学术委员会暨指导专家组会议在中南大学新校区机电工程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熊有伦院士、副主任卢秉恒院士、谭建荣院士主持。出席会议的学术委员会成员有:熊有伦院士、卢秉恒院士、钟掘院士、谭建荣院士、林忠钦院士、田红旗教授、王国彪教授、杨合教授、张新明教授、段吉安教授;指导专家组成员有:蔡鹤皋院士、黎明教授、虞烈教授、李圣怡教授、杨华勇教授、朱向阳教授等。学术委员会委员及指导专家组成员现场考察了实验室。实验室固定研究成员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周科朝代表学校向各位院士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专家们给予实验室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热烈的气氛中,周科朝副校长为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和指导专家组专家颁发了聘书。
    实验室主任段吉安教授做了2011年度实验室工作报告。报告分别对实验室定位、实验室研究工作和学术进展、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进行了总结,对下一年度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实验室固定成员湛利华教授、王艾伦教授、吴运新教授分别作了学术报告。

 

 


    与会专家对实验室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学术报告与实验室本年度科研进展和研究成果进行了点评,对实验室下阶段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专家们对实验室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教授,院士,实验室,专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