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王新华教授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王新华教授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时间:01-02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3日晚,全校14个学院的675名2011年秋学期发展的新党员聆听了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王新华教授作的题为《深入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争做具有高度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的当代大学生》的党课。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集中研究了文化建设问题,审议通过了《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决定》,对文化改革发展作出部署,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宏伟目标和战略任务,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宣传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学校的一项政治任务。王新华书记在党课中紧紧围绕“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这一主线,从文化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文化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和政策措施等方面分析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对学生新党员提出了提高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努力推进文化强国的要求。

王书记的党课,紧扣时代脉搏,紧密联系实际,主题鲜明突出,讲授深入浅出,博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热烈掌声。

同学们表示,聆听了王书记党课,收获很大,受益非浅。对于准确理解和深刻领会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把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化作学习的强大动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争做具有高度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的当代大学生。

党课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卢义忠同志主持。


更多有关"文化,党课,全会精神,书记,全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