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华来皖西学院考察访问

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华来皖西学院考察访问

时间:01-03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7日上午,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华,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肖圣忠,学工部部长赵尚松等一行三人来皖西学院就纪检监察审计和学生管理等有关工作进行交流。校领导包诗忠、李述芝会见了来宾,纪委办、监审处、学工部、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党委副书记包诗忠首先代表学校对刘华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作为兄弟院校,我们与贵校关系十分密切,很有必要加强往来联系;并就皖西学院的校情作了简短介绍。刘华副书记表示,皖西学院是省纪委首批授牌的“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单位,在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很高兴来这里考察交流。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述芝简要介绍了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情况。随后,两校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关于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双方着重从廉政文化建设、监督制度建设以及审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关于学生管理工作,双方主要就辅导员管理、学生宿舍管理和学生工作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巢湖学院,文化建设,审计工作,纪检监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