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荣获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许昌学院荣获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时间:02-0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1日,教育部教思政司函〔2013〕73号文公布了第七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许昌学院依托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以“育人载体”类别申报的《记忆华夏农耕文化、激发学子爱国热情——许昌学院创建“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育人新载体》荣获二等奖。

许昌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举行的前六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奖中曾三次获得优秀奖,在本届评选中又上升了一个台阶,荣获二等奖。

许昌学院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历时三年创建的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开馆以来不仅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师生爱国情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新亮点,而且受到了较广泛的社会关注和好评,来自各方的参观造访者络绎不绝,赞誉良多,较好地发挥出了传承民族文化、弘扬传统美德、教育子孙后代、推动社会进步的积极作用,社会效益日渐凸显。

此次获奖对我们是一个极大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倍加珍视这份荣誉,坚持不懈地抓好内涵建设,切实把它建成一个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精品项目。


更多有关"许昌,农耕,中原,校园文化建设,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