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知园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黄山学院知园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01-03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8日下午,黄山学院举行知园工程竣工验收会,知园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由黄山市工程质量监督站、中铁芜湖建筑设计院、黄山市地质勘探院组成的专家组仔细察看了主体建筑的各分部工程,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甲方代表关于工程建设以及质量自评报告。专家们一致认为,工程符合设计要求,质量可靠、立面感观较好,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在验收前,校领导汪建利、吴邦贵、樊嘉禄、胡家俊等视察了知园1-5号楼以及附属工程。院长汪建利指出,知园是黄山学院的民生工程、安居工程,更是“筑巢引凤”工程,在主体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后,一定要把道路、护坡等附属工程建设好,把水、电、网络等配套工程建设好,把绿化、亮化等景观工程建设好,并努力做好后期服务工作,为教职工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   校总务处、财务处、监察审计处、后勤管理集团、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及知园住户代表、工程监督小组人员参与了验收会。

  知园1-5号楼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2010年5月8日开工建设,2011年11月主体工程竣工,2011年11月19日完成住房分配工作,将于近期交付住户使用。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工程,黄山市,主体,住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