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纪委年终总结会顺利召开

重庆三峡学院纪委年终总结会顺利召开

时间:01-0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0日,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和纪委监察处的所有同志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建国同志的主持下齐聚一堂喜迎新年,共同总结今年纪检工作并商讨新的一年工作规划。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许文胜同志总结了重庆三峡学院2011年反腐倡廉建设和纪检监察的主要工作,唐书记代表学校纪委感谢各位纪委委员一年来对纪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纪委监察处的所有同志一年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重庆三峡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方鼎力支持,各项制度程序健全,从而有效地杜绝了滋生各种隐患的可能性。

会上,各纪委委员积极献言献策,气氛热烈,大家首肯了重庆三峡学院2011年纪检工作所取得的实效、详实的制度建设以及各项严格的监管,并结合所在部门、院系就各自纪检工作的主要经验体会作了深入交流。

面对来年的工作,唐书记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多管齐下,不断适应重庆三峡学院发展新形势的要求,积极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思路,争取工作上取得更大的突破,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更好地为学校的学科建设、新区建设、综合性大学建设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纪委监察处供稿)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纪委,工作,纪检监察,同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