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重庆三峡学院考察交流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重庆三峡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01-02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0日下午,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曾维宽书记,吴松院长一行来重庆三峡学院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第四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和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许亚非书记代表学校对曾书记、吴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重庆三峡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基本情况。曾维宽书记介绍了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助推学校发展。

会上,人事处和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就绩效工资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曾维宽书记一行进行交流和探讨。会后,曾书记、吴院长一行参观了重庆三峡学院新校区,并就新区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

校办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书记,人事处,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