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学生获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一等奖

黄山学院学生获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一等奖

时间:01-04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0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在北京落幕。黄山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09级刘和明同学在此次大赛的“JAVA程序设计”决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专业09级张月坦、陶昌宝、刘磊参加的“电子系统设计”团体赛荣获全国三等奖,另有7名同学获得优秀奖。黄山学院获组织奖。
  本次比赛在全国共设31个省级赛区,参赛城市322个,1168个学校参赛,参赛学生达15万余人。比赛经过了预赛、复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和角逐。
  据悉,这项大赛的前身是“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之前已经成功举办5届。这项大赛以考察学生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培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宗旨,目前已经成为参赛学生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舞台,成为参赛学校展示各自教学水平和特点的平台,也是用人企业发现优秀的信息技术人才的捷径,得到国内各大媒体和众多企业的极大关注,吸引了信息技术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在全国广大学生中引发了实用信息技术学习的高潮。
  黄山学院选手首次参赛,得到领导的重视,并组织有力。2011年由教务处牵头,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了黄山学院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对遴选出来参加全国比赛的选手进行了辅导,保证了参赛选手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稳步提升。此次比赛获奖,展现了近年来黄山学院在深化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动手能力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信息技术,大赛,水平,全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