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01-05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春佳节之际,根据市老干局的统一部署和学校的具体安排,12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建国及校办、组织部、离退休处的同志一行,走访慰问了重庆三峡学院离休干部和退休老领导。

带着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详细了解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学校给他们送来的新春祝福,他们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祝愿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学校,老干部,组织部,新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