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关二总支举办第一届“后勤杯”迎新健身长跑活动

机关二总支举办第一届“后勤杯”迎新健身长跑活动

时间:01-08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锻炼后勤职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后勤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和校庆工作提供安全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机关二总支于12月30日下午在南艺体育场举办第一届“后勤杯”迎新健身长跑活动。

  机关二总支工会成员共计55人参加比赛,比赛分为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和女子青年组四个组别。

  比赛在友好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同志们不畏严寒,精神抖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后勤职工“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风采。不少同志克服了身体不好或年龄偏大的困难,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鹤发不输朱颜”的精神风貌。(机关二总支)

蓄势待发

健步如飞

奋力冲刺

获奖者合影


更多有关"后勤,总支,机关,中年,职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