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2012年度公开招聘硕博研究生公告

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2012年度公开招聘硕博研究生公告

时间:01-07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做好2012年人才引进工作,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硕博研究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博士毕业生:第一学历必须是全日制本科生;本科、硕士、博士阶段就读学校必须是国家“211工程院校”。本科、硕士、博士均就读于 “985”高校者优先。(博士待遇:博士津贴:500元/月,发放60个月;科研启动经费4万元,安家费4万元)  (二)硕士毕业生:第一学历须是全日制本科生;本科、硕士阶段就读学校须是国家“211工程”院校。同等条件下,“985”高校及本硕连读优秀硕士毕业生优先。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元月底。
    三、面试时需携带材料:
    1、携带本人身份证,第一学历毕业证书和最高学历证书(博士学历毕业生还需携带硕士学历毕业证书)、英语六级证书(以上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     2、个人简历一份(如已递交至人事科,无需重复递交);
    3、应聘报名表,请应聘者提前填写报名表,面试时务必携带
    四、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通畅(博士面试时间可不受限制)。
    五、面试内容:英语水平、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等。
    六、报名地点: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人力资源部(郑州市南阳路169-10号)。
    七、咨询电话:0371-63985446  -63981482
        邮箱:sfyrsk@163.com


附件1: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专业需求2: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硕博研究生应聘报名表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1-07 20:55:23 本信息共有1个附件:

  • 郑大四附院硕博研究生应聘报名表(Word文件,48640字节)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博士,报名表,硕士,学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