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1年下半年新退休人员会议

学校召开2011年下半年新退休人员会议

时间:01-07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5日上午,中南大学在校本部老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2011年下半年新退休人员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清波,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来自28个二级单位的74位退休老师参加了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对离退休工作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他概述了离退休工作的人员情况、组织机构、管理机制、工作和领导小组职责、二级单位工作职责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等,倡导从大力弘扬“孝”文化、着力倡导“慈”文化、积极宣传“寿”文化、努力营造“和”文化四方面大力加强老年文化建设,希望新退休教职工在离退休生活中能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人事处负责人解释了离退休人员的有关政策规定,包括退休条件、退休费计发办法、退休职工享受相应优异待遇、退休手续办理流程、目前离退休人员补贴标准等。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清波发言,对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的离退休教师表示肯定和感谢。他介绍,离退休人员党组织关系政策调整后,离退休人员的党组织关系将继续留在原单位。同时他希望学校新聘请的60位作为培养青年学生工作的党建组织员的离退休党员同志能继续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
    据悉,截至2011年11月30日,中南大学共有6504名离退休人员,除三所附属医院外,有4523人左右,其中,60岁以下的有658人,60至69岁的有1262人,70至79岁的有2015人,80至89岁的有532人,90岁以上的有56人,有几位老同志将近百岁。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工作,组织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