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获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优秀建设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获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优秀建设单位

时间:01-11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4-5日,北京市教育工会召开九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暨201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评审会。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王炳林出席了会议。

        评审会上,王炳林副书记代表北京师范大学工会,做了题为《创新载体、强化特色、在探索和实践中建立完整有效的工作格局》的工作报告,重点围绕青年教师工作的具体做法与成效,就北京师范大学党政工建家工作作了汇报。

        经过专家和与会各高校工会主席的综合评审,北京师范大学获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优秀建设单位”荣誉称号。北京师范大学青年教师工作因“原创性、引领性、时代性、推广性”较强,成效显著,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工作成果”奖,并在大会上受到了表彰。    (校工会)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工作,校工,工会,北京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