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17名博士生博士后圆满完成北京市挂职锻炼工作

北京师范大学17名博士生博士后圆满完成北京市挂职锻炼工作

时间:01-10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5日下午,研工部召开2011年赴北京市挂职博士生和博士后工作交流座谈会。按照北京市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党委研工部于2011年5月选派了17名博士生和博士后,赴北京市纪委、北京市委组织部、东城区北新桥街道办事处、首钢总公司等单位进行为期半年的挂职锻炼和地方服务工作。截至目前,挂职团成员圆满完成了挂职锻炼工作,获得挂职单位的好评,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参加会议的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0级博士研究生张萌、教育学部博士后姜明文等同学先后就各自的工作情况和挂职收获等做了汇报。大家认为,挂职锻炼是研究生深入基层、了解国情、提升综合素质、促进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挂职经历使博士生、博士后在科研实践、角色转换和职业规划等方面受益匪浅。研工部负责人希望挂职团成员要认真总结经验,将挂职锻炼积累的宝贵品质不断应用到科研实践中,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时代潮流和国际化趋势相结合,刻苦钻研、务实创新,扎根群众、服务基层,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断克服自身不足和浮躁情绪,为国家富强和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研工部)

更多有关"工部,博士后,北京市,博士生,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