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荣获烟台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鲁东大学荣获烟台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时间:01-10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鲁东大学被烟台市总工会授予2011年度全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对鲁东大学工会在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积极维护教工权益、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进行了嘉奖和鼓励。同时授予张玉禄同志烟台市“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校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行政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积极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工作制度,把为学校发展服务、为教职工服务、为基层分会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维护职工权益,构建和谐校园方面,做了许多暖人心、稳人心、得人心的工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努力。特别是在创建“职工之家”过程中,校工会及各级工会组织倾听教职工呼声,表达教职工意愿,激发教职工智慧,维护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帮助教职工解决好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着力突出教职工在“建家”活动中的主体地位,积极配合学校为教职工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让职工真正感受到了“职工之家”的温暖。(工会)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教职工,学校,烟台市,校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