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举行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参赛作品汇报演出

南京艺术学院举行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参赛作品汇报演出

时间:01-12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1日上午,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南京艺术学院参赛作品汇报演出在音乐学院演奏厅和电影电视学院黄瓜园剧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米如群教授,副院长陈世宁教授,艺术创作与实践处、音乐学院、影视学院领导及相关专家观看了本次汇报演出。

  今年,我省将有4个节目代表江苏参加2月份在杭州举行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专业组比赛,其中,南京艺术学院的小品《特种兵轶事》及小合唱《海恋》从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脱颖而出,获得代表江苏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戏剧及声乐组比赛的资格。

  米如群书记观看完演出后,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并对参赛工作提出要求。米书记要求相关学院(部门)要制定出详尽的排练计划,充分利用寒假假期积极排练,对节目进行更为细致的打磨,无论在技巧上,还是着装、精神面貌上,都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以最佳的状态冲刺奖项。陈世宁副院长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在排练及参赛期间,为参赛人员提供良好的保障。与会专家也对节目下一步的提高与改进提出了诸多建议与方案。校领导预祝参赛人员能在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取得优秀的成绩,为南艺添彩,为江苏增光。(艺创处)

党委书记米如群、副院长陈世宁与相关专家一同观看节目

小合唱《海恋》

小品《特种兵轶事》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艺术,江苏,小合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