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传媒学院2013年多项团学工作获多项团省委表彰

传媒学院2013年多项团学工作获多项团省委表彰

时间:05-12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开展的“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年网络漫画大赛评选中传媒学院报送的22件漫画作品中收获五项大奖,其中董晓博同学的作品《同一个梦想,不同的奋斗》获得二等奖,黄秀秀同学的作品《人越大,梦越小,奋斗脚步从未停过》获得三等奖,姜玥如的《梦》、姜菲的《创造---梦》、季婕的《属于我们的奋斗青春》等三部作品获得优秀奖。

  12月19日,在2013年度“江苏共青团运用新媒体和文化载体引导青年创新案例”评选活动中,传媒学院分团委报送参赛的“利用新媒体专业特色,创新大学生德育工作”案例荣获优秀奖。

  9月份,在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新闻出版局、 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3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中传媒学院的陈孝逸同学被评为先进个人,传媒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冯晋湘同志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8月份,在共青团江苏省委开展的全省“青享汇”网络展示活动青春微电影环节中传媒学院学生曹蔚和蒋亚威的《青果》等三部作品脱颖而出,在团江苏省委网站进行集中展播。

  5月份,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举办的2012年度“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和“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评选表彰中,传媒学院荣获2012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 称号。

  近年来,传媒学院分团委在校团委和传媒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把传媒学院自身发展作为分团委工作的着眼点,把基层团组织建设作为分团委组织建设的重点,把推进素质教育作为总领团学工作的主题,注重加强组织建设、全力推进艺术实践、着力加强志愿服务、大力扶持学生社团,同时开展了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大力坚持和改进团的思想政治工作,在志愿服务、团组织建设、社团活动和艺术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3年传媒学院所获得的团省委和校团委的表彰,不仅是对一年来传媒学院整体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同时也会鼓舞传媒学院分团委老师和广大团员青年在今后更加努力进取,探索创新将共青团工作推向另一新的阶段。(传媒学院分团委)


更多有关"江苏省,传媒,共青团,学院,分团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