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行2010——2011年度离退休工作“双先”表彰会

学校举行2010——2011年度离退休工作“双先”表彰会

时间:01-1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1日下午,学校在宁乡紫龙湾温泉国际大酒店举行2010——2011年度离退休工作“双先”表彰暨理论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军、组织部部长韩清波等到会祝贺。离退休工作处刘恩华处长、郭金亮书记先后主持会议。


    会上,韩清波部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2011年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2个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宾斌等41名离退休工作先进工作者给予表彰。

 

 


    基础医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后勤集团三个先进集体代表作了经验交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干事张智源作为先进工作者代表介绍了他的工作体会。
    理论研讨中,张思纯、姬志洲、邓超纲、何桂强、王红云等先后就高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队伍的建设,离休干部两项建设的调查与思考,提高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水平等作了分析与探讨。
    徐建军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说,离退休工作实行两级管理体制以来,各二级单位的离退休工作在学校有关方针政策指引下,通过广大离退休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圆满完成了离退休人员从原来的集中管理到校院两级管理模式的转变,并在实践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人以启示,有很好的示范作用。他希望全校离退休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力促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全校各二级单位离退休工作分管领导和干事,离退休工作处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更多有关"工作,组织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先进工作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