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首届EMBA毕业庆典隆重举行

郑州大学首届EMBA毕业庆典隆重举行

时间:01-13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春风春日春浩荡,龙年龙岁龙飞翔。学业功成齐欢庆,中原大地美名扬。”1月8日,郑州裕达国贸酒店8楼多功能厅,郑州大学商学院首届EMBA学员毕业庆典晚会隆重举行。河南省原政协副主席郭国三等老领导、郑州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副校长王宗敏、别荣海和校部机关部分领导、各届MBEEMBA学员代表共计400多人出席了晚会。
    郑州大学副校长王宗敏首先致辞,代表校领导向莅临晚会的各位老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EMBA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希望EMBA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多的承担社会责任,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晚会上,老干部代表、首届EMBA学员代表成光、EMBA联合会主席王峰、秘书长张力等都做了激情洋溢的发言。王希玲、王红军、陈静等著名演员表演的《欢聚一堂》、《京剧联唱》、《真心英雄》、《红红的日子》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晚会还举行了2011“温暖冬天”爱心拍卖活动,拍得10万元捐款为贫困孩子送去了温暖,充分体现了郑州大学商学院首届EMBA学员的社会责任感。
    郑州大学于2009年6月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成为全国第二批、河南第一家EMBA培养院校,至今已招收300多名学员,首届51名学员分别来自省内金融、房地产、科技、制造业、政府等部门,在河南社会各界发挥着重要作用。
   最后,郑州大学商学院院长高友才饱含深情地说:“希望同学们今后不论走到哪里,都到加强联系,加深感情,常回母校看看!”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1-12 23:50:14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学员,晚会,商学院,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