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集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后勤集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01-1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0日下午,后勤集团三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校本部新前101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学红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后勤集团10个代表团的149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集团第一副总经理陈谦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蔡恒学为大会致开幕词,李润山总经理作了题为《规范管理求发展,勇于担当做贡献》的行政工作和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财务工作情况,明确指出了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及主要工作措施。他指出,今后,后勤集团将继续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以“办师生满意的后勤”为目标,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与水平,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生活提供优质服务,切实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后勤集团部门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柳勃勃做了题为《围绕中心谋发展,创新形式求和谐》的工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工会在维护职工权益、扶危济困、丰富职工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全体员工付出努力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也通报了后勤集团部门工会2011年经费使用情况。 
    会上,朱学红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她代表学校党政对后勤集团全体职工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严格规范和执行了19个管理制度;在压缩机构方面,圆满完成了下降三个10%的目标;新的领导班子全年“走基层”开展调研活动,通过调研解决了一系列问题,挖掘了内在发展动力;人事制度上,对留住人才、稳定队伍等方面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圆满完成党政工作要点,特别是铁道新1舍按期入住,并且标准最高、学生反映最好;另外水电费十年来总支出第一次控制在负增长,在有新增因素的情况下,依然圆满完成了两个5%的任务;全年饮食在物价不断上涨的情况下,保证了价格和质量的双稳定;在长沙市文明创建的过程中,三个分公司做出了很大贡献。同时,朱副校长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后勤集团积极思考2012年的目标和定位,组织骨干去先进高校学习,继续开展铁道新2舍和留学生公寓的滚动开发,启动校本部砖木结构学生宿舍的改造,完善升华标准化公寓园区建设;挖掘内部潜力,力争2012年继续压缩100个编制,降低管理成本。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更多有关"后勤,集团,工作,工会,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