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市委领导来黄山学院看望慰问民主党派离休教授

黄山市委领导来黄山学院看望慰问民主党派离休教授

时间:01-14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1日下午,黄山市委副书记程迎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永,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杨震来黄山学院看望慰问民主党派离休教授黄澍、秦效成,黄山学院副院长胡家俊随同慰问。

  黄澍是农工党党员、民盟盟员,201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黄澍家中,程迎峰一行与他亲切交谈,询问黄澍的身体与日常生活状况。程迎峰说,黄老德高望重,艺术造诣非凡,是黄山市乃至安徽省的宝贵财富。他祝愿黄澍教授长寿,以健康的身体迎接自己的百岁华诞。秦效成是民盟盟员,中共党员,程迎峰来到秦效成家中,他关切询问秦老的病情及日常起居。接过秦效成赠送的《徽州文化新论》、《雪霑子吟稿》,他表示,秦老对学术的孜孜追求精神令人钦佩,带病著述常人难以做到。他祝愿秦老战胜病痛,身体早日康复。  两位老教授对市、校领导登门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尽其所能为黄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黄山学院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统战部,盟员,黄山,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