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博士后出站、中期检查考评会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博士后出站、中期检查考评会

时间:01-15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1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博士后出站、中期检查考评会。参加考评会的人员有:副院长刘伟冬,校内外考评专家,施建中、韩荣、周伟业3位受评人员及其合作导师,科研处全体人员。

  在出站考评阶段,合作导师刘伟冬教授介绍了施建中博士后进站以来研究课题与研究计划的执行情况,随后由施建中作博士后研究报告并接受了考评专家的提问。依据《南京艺术学院博士后出站考核标准》,考评小组一致认定:施建中符合出站要求,准予出站。

  在中期检查考评阶段,合作导师王琥教授和许永教授先后就韩荣、周伟业两位博士后研究人员的课题执行情况作了介绍,考评小组在认真听取了两位博士后就进站以来的工作情况所作的报告后,依据《南京艺术学院博士后中期考核办法》,认定两位人员考核等级为“良好”。(科研处)

会议现场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博士后,人员,导师,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