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胡岳华副校长到公共卫生学院调研

胡岳华副校长到公共卫生学院调研

时间:01-16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3日上午,胡岳华副校长到公共卫生学院调研工作,与该院党政领导、各系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并实地考察了公共卫生学院实验平台建设情况。本科生院副院长邬力祥、综合办副主任赵军陪同调研。 
    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杨土保教授代表公共卫生学院汇报了过去一年公共卫生学院的教学工作情况。胡岳华副校长着重考察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本科教学改革、本科生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实验平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重大问题。 
    胡岳华副校长指出:本科生教育是大学的根本,一刻也不能放松,要给大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发展的平台,要给学生更多的自由发展的空间。胡岳华副校长针对全球公共卫生的发展、针对目前社会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食品安全问题、环境与健康等问题对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和教学改革做了重要指示。 在谈到2012版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时,胡岳华副校长指出,方案的修订要着眼于社会需求。卫生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方案修订的根本依据,要充分发挥学院教师的作用,充分讨论和论证。适当减少理论课堂教学时数,增加学生实践训练的机会,采取有效措施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原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孙振球教授、学院肖水源院长、谭红专副院长以及各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副校长,本科生,副院长,方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