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斯洛伐克班斯卡·比斯特里察州代表团访问郑州大学

斯洛伐克班斯卡·比斯特里察州代表团访问郑州大学

时间:01-19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斯洛伐克班斯卡·比斯特里察州代表团访问郑州大学  

    1月15日,斯洛伐克班斯卡·比斯特里察州代表团在河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访问郑州大学。该代表团成员由副州长拉迪斯拉夫·托普尔斯基先生、州政府办公室主任彼特·诺沃坦克先生、州发展部主任瓦拉迪米·拉斯科先生、玛塔耶贝尔大学校长比阿塔·科索瓦女士、兹里那大学校长塔提阿娜·科瑞尤瓦女士、欧洲社主席安德耶·克瓦斯那先生、欧洲社副主席米洛斯·忒安可先生和玛瑞克·斯克鲁达先生等8名成员组成。郑州大学副校长常俊标在新校区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常俊标副校长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大学优势学科、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他说,此次斯洛伐克代表团的来访将为郑州大学与该国高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打开局面。科索瓦校长和科瑞尤瓦校长分别介绍了玛塔耶贝尔大学和兹里那大学的基本情况,提出希望在汉语教育、应用数学、机械制造、交通、能源等、信息、法学、旅游、酒店管理等领域与郑州大学开展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在充分商讨的基础上,双方就签署校际学术合作协议达成一致意见。
    班斯卡·比斯特里察州是斯洛伐克八个省份之一,位于斯洛伐克中部地区,面积9455平方公里,人口约70万。玛塔耶贝尔大学和兹里那大学是该州最具影响力的两所大学。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1-19 00:48:48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斯洛伐克,特里,贝尔,代表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