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隆重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皖西学院隆重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时间:01-20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培养应用性人才不断给力

——皖西学院隆重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为坚持应用性发展理念,加快“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2年1月17日下午,皖西学院在校本部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土木建筑类客座教授聘任仪式。皖西学院院长张文兵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张穗萌和人事处处长吴彬、校产处处长方锐以及建工学院院长戈海玉、党总支书记陈运贵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聘任仪式由陈运贵同志主持。

聘任仪式现场

这次应邀受聘担任皖西学院客座教授的12位专家分别来自安徽省淠史航总局、六安市的建委、水利局、规划局等有关政府部门和建筑勘察设计院、著名建筑企业,都具有高级工程师以上技术职称和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规划师等专业技术资格,并担任局长、总经理、总工程师乃至董事长等职务,具有深厚的专业技术功底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他们应邀担任客座教授,必将对皖西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产生重要影响。

在聘任仪式上,皖西学院院长张文兵教授一一为应聘专家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任证书,并与各位专家合影留念。

皖西学院院长张文兵教授为张开元董事长颁发聘书

张文兵院长在聘任仪式上发表了真诚恳切的讲话,他说,此次聘请六安市建筑界知名专家为皖西学院客座教授,充分体现了皖西学院“办应用型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理念,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解决了发展中“瓶颈”问题——师资队伍问题;同时,今天的聘任仪式,也是皖西学院“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的启动仪式。他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建工学院认真做好应聘专家在校工作的服务,结合专家的工作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发挥专家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要制订相关制度,利用客座教授的智力资源,加快“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加速青年教师的成长,努力为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做出新贡献。

皖西学院院长张文兵教授讲话

仪式结束后,张文兵校长与受聘的客座教授合影留念。

皖西学院院长张文兵教授与客座教授合影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客座教授,仪式,院长,专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