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党委书记郑永扣带队赴商丘睢县慰问

郑州大学党委书记郑永扣带队赴商丘睢县慰问

时间:01-21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8日,冒着深冬的严寒,学校领导郑永扣、李兴成、别荣海带领相关部门和部分驻村工作队员到商丘市睢县慰问。
    郑永扣书记一行参观了睢县产业集聚区,对安踏鞋厂、新浩纸业等聚集区内的龙头企业进行了深入考察。
    在郑州大学与商丘市及睢县部分领导群众的座谈会上,商丘市人大副主任高道春、睢县县委书记陈向阳分别介绍了商丘市和睢县2011年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当了解到商丘、睢县及当年所驻村的群众生活越来越好时,郑永扣书记非常高兴,他介绍了郑州大学过去一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市合作,为商丘市和睢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最后,学校领导给敬老院、贫困户送去了扶贫慰问金,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据悉,自2001年—2004年省委、省政府安排郑州大学分三批到睢县驻村以来,双方建立了密切的联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郑州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睢县以及商丘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1-20 23:20:32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睢县,商丘市,学校领导,商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