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樊代明校长率队参加全国消化年会

樊代明校长率队参加全国消化年会

时间:01-23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9日至11日,中华医学会第十一次全国消化系疾病学术会议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前两任世界胃肠病学会主席Kozarek教授和Quigley教授、世界消化内镜学会侯任主席曹世植教授、亚太胃肠病联盟主席Fock教授,以及国内2500余位消化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大会。第四军医大学樊代明校长率吴开春教授及20余位科室骨干参会。

本次大会是对一年来我国消化病学术发展的汇报和检验,更是为明年中国消化疾病高峰论坛和2013年世界消化病大会在上海召开做准备、打基础。西京消化病医院是全国消化学会主委单位,在樊代明校长和吴开春教授的带领下,2人作了主会场特邀报告、3人作分会场专题报告,7篇论文进行了书面交流,充分展现了西京消化的学术实力和研究水平。

大会还设置了青年专场,西京消化病医院2009级硕士研究生赵晓迪英文论文交流评比中获第一名。自2007年设立青年专场以来,年会每年从数百篇英文投稿中评选出十余篇优秀论文在年会上进行集中汇报展示,要求汇报人全英文演讲并回答评委提问。今年,Kozarek教授和Quigley教授担任青年专场的评委,赵晓迪以出色的研究成果和流利的英文表达从13位现场答辩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摘得桂冠。

明年4月,世界胃肠病学会的全球培训项目——Training The Trainers将在西京消化病医院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世界25个国家的一大批顶尖消化病学专家共同研讨和交流国际消化病学发展趋势,这必将进一步提高西京消化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引领学科健康快速发展。

(杨志平)


更多有关"第四军医大学,西京,教授,英文,世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四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四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四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