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京医院协办《中华麻醉学杂志》创刊三十周年庆典

西京医院协办《中华麻醉学杂志》创刊三十周年庆典

时间:01-22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6日至18日,由中华麻醉学杂志和陕西省麻醉学会联合主办、西京医院协办的《中华麻醉学杂志》创刊三十周年庆典、第十届编委会全体成员聘任仪式暨第七届《中华麻醉学杂志》学术论坛在西安举行。台湾麻醉学会前任理事长吴世铨教授、台湾麻醉学会现任理事长范守仁教授、新加坡中央医院陈耀荣教授、香港李振垣教授及中华医学会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游苏宁等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以及中华麻醉学杂志编委等6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和《中华麻醉学杂志》的历史,展示了中国麻醉学科发展建设的最新成绩,对杂志的未来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还进行了第十届编委会成员聘任仪式,西京医院熊利泽院长获聘为 《中华麻醉学杂志》副总编辑。学术讨论中,与会专家学者深入探讨了麻醉学领域热点和难点问题。熊利泽院长作了“科研决定学科发展”的报告,介绍了西京麻醉学科的发展经验和主要成果。

此次会议是我国麻醉学界的一次高层次盛会,对推动我国麻醉学科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李新莉)


更多有关"中华,西京,学科,教授,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四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四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四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