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在湖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1年年会上获多项奖励

湖南科技大学在湖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1年年会上获多项奖励

时间:01-30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7日,湖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1年年会在湖南大学举行,省教育厅领导王珂敏、夏智伦出席。会上,湖南科技大学获多项奖励。

  本次大会总结了2007年以来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表彰了2011年度湖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论文及专著。湖南科技大学团委荣获“201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单位”,刘辉亚、杨松菊被评为“湖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个人”,段斌的《和谐视野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公共服务功能培育》一文获论文评比优秀奖。

  来自全省70多所高校近200名思政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大学,湖南省,思想政治教育,高等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