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系部教学档案管理专项督导会议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系部教学档案管理专项督导会议

时间:01-31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2日下午,长沙师范学校系部教学档案管理专项督导及观摩学习现场会在第一教学楼四楼学前教育系会议室进行。副校长伍春辉、皮军功出席了会议,校督导室周以俊、王才美、李连发、刘兆明、殷士慧、易敬芝,教务处副处长张德启,全校各系部教学主任和教务干事等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督导室主任唐骏主持。

会议首先对学前教育系教学档案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检查,并对学前教育系前一阶段的教学文件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会上,皮军功在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后表示:教学文件档案管理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是长沙师范学校升本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各系(部)做好这件事情。伍春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系部教学档案管理是升本工作的最基础工作,是本学期督导工作的重点,希望教务处、升本办、系部、教研室、教师行动起来,把教学文件档案管理做好做扎实。(吴计生)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教育系,学前,军功,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