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第三届寝室文化节落幕

长沙师范学校第三届寝室文化节落幕

时间:01-30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长沙师范学校第三届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在实验剧院举行。学工处副处长刘晓霞、卜朝相,各系学工主任、辅导员以及各系学生代表500多人参加了晚会。

本届寝室文化节由学工处主办,宿管科承办,各系协办,历时一个多月。文化节以“弘扬美德、增进团结、美化环境、展现自我”为主题,共分为动员大会、寝室形象设计大赛、寝室文化生活作品征集大赛、“寝室文化情景剧”、“星级寝室”创建活动、“十佳宿管干部”评选、“优秀寝室长”评选、“活动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最佳组织奖”评选、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等九大环节,涉及学生的文化、娱乐、艺术、生活等多个方面。(刘聪)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寝室,文化节,文化,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