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团省委考核组对金陵学院2011共青团工作进行考核

团省委考核组对金陵学院2011共青团工作进行考核

时间:02-01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团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建设,提高高校团工作的整体水平,团省委近期在全省高校开展2011年度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2011年12月13日,由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岩松、南京邮电大学团委书记张翼、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团委书记吕云超组成的团省委考核组莅临金陵学院,对金陵学院2011共青团工作进行考核。 上午9点半,学院共青团工作汇报会在华英堂举行。考核组全体成员,院党委书记冯维波,副院长、副书记赵清,院团委书记万杰,以及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分院团总支书记等出席了会议。赵清副院长、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致辞,他向考核组表示热烈欢迎,对团省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冯维波书记就金陵学院办学理念与目标和办学基本状况进行了简要的综合介绍,他指出,学院党政坚持以人为本,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和共青团工作,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同时,不断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努力营造多维开放的学习环境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他强调,本次迎评是金陵学院改进工作促发展的又一次难得机遇,真诚恳请考核组多提宝贵意见和批评建议,引领、督促金陵学院共青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院团委书记万杰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宣传途径、实践服务和校园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全面汇报了金陵学院2011年共青团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院团委在团结、凝聚广大青年、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及培养青年共产主义者和应用型人才等方面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汇报会结束后,考核组成员认真查看了院团委及各分院团总支的相关支撑材料,在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和进行抽样问卷调查后,考核组进行考核反馈。考核组组长陈岩松指出,金陵学院团委在南京大学团委和金陵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四个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领导重视,保障有力;体系健全,工作有序;重点突出,措施有效;彰显特色,成果丰硕。并建议,今后应进一步加强党建带领团建,注重组织建设,凝练团学工作品牌,增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


更多有关"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金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