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举办2012年春节留校学生团拜会

重庆医科大学举办2012年春节留校学生团拜会

时间:01-31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17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重庆医科大学举办了2012年春节留校学生团拜会。校党委冯跃林副书记率学生处、缙云校区管委会、外国语学院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缙云校区学生食堂三楼与寒假留校的100多名同学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团拜会上,冯书记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向留校的同学们致以了新春祝福,祝同学们以及家人在寒假里,在新年里,幸福安康,万事如意!在场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们共同举杯,高呼新年快乐,整个团拜会现场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来自美国的马赛同学代表留校学生向冯书记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并祝老师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团拜会由学生处副处长龚棣主持。据了解,重庆医科大学寒假留校学生有的希望利用假期的宝贵时间加强学习;有的希望找一份兼职工作赚取部分生活费;也有的因路途遥远不回家或者因父母在外打工而留在学校。 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不能回家过年,但是在重庆医科大学这个大家庭里同样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节日的快乐。

      

学生处
2012.1.17


更多有关"重庆医科大学,缙云,学生,团拜会,学生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