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广播电视大学李全贵书记来晋中学院视察工作

省广播电视大学李全贵书记来晋中学院视察工作

时间:02-01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山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李全贵、副校长张耀斌、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巡视员王君梅、李志向,在晋中电大分校校长安景礼的陪同下于2012年1月8日到晋中电大分校进行调研。晋中学院院长孙建中、副院级调研员侯丕义、组织部长梁云阶接见了李全贵书记一行并举行了座谈,陪同李书记前来调研的还有山西电大校长办公室主任周崇新、教务处长吴斌、副处长高创杰等。李全贵书记一行和晋中学院、晋中电大就国家开放大学的成立以及电大和普通高校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李书记一行还视察了晋中电大正在进行的期末考试现场。


更多有关"晋中学院,晋中,电大,书记,山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