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宋德利院长亲临济南国际机场送“温馨”

宋德利院长亲临济南国际机场送“温馨”

时间:02-01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13日,宋德利院长到济南国际机场慰问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安检专业09级的实习生和08级的毕业生们,给他们送去了学院的关怀与祝福。正是元旦刚过春节将至的时候,一边是冬日的严寒,一边又是节日的气氛。院长一行的到来,让同学们倍感亲切和温暖。机场人力资源部王风新部长、安检站的冯霞书记、杨柯副站长、唐炜副站长以及技培科秦传松科长一起看望了同学们。同学们表示机场领导十分关心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在安检站工作很安心、生活很开心,这里就像一个大家庭。同学们说只要认真踏实努力的工作,前途就会很光明。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08级安检专业37名毕业生已成为机场安检站的正式员工,隶属安检站行检科、货检科、旅检科、监护科的各个岗位,行使安检员的神圣职责;2009级39名学生正在机场实习。机场领导对同学们的良好的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和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的专业培养水平和校企合作办学的成绩。宋院长代表学院对机场领导表示了感谢。

同时,宋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要好好利用难得的工作机会来提高自己、锻炼自己、发展自己;第二,要求同学们要注重自身的专业技能的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第三,要求同学们时刻不忘旅院的校训,要把绅士、淑女的风采在安检站的各个岗位上展示出来,形成良好的风气;第四,要求同学们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工作认真严谨,给安检站的领导们增光,给学院增光。

宋院长一行的送“温馨”活动不仅给学生们送去了温暖与祝福,同时也加深了与合作单位的友谊,为校企合作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陪同宋院长看望实习生的还有休闲系的李爱军副主任和辅导员邓珺老师。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安检,院长,机场,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