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02-02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8日上午,学院小礼堂热闹非凡,由院招生就业处和汽车工程系联合举办的海马(郑州)汽车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开幕了,这标志着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重点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各部门积极努力帮助2012年毕业生顺利就业。招生就业处和各系按照学院部署于今年10月份考察郑州近20家企业,最终确定海马(郑州)汽车有限公司、河南龙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河南豫鑫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郑州四维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八家知名企业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从11月8日到11月11日,招生就业处和院系密切配合,精心组织,按照公司领导介绍企业,播放宣传片、PPT演示公司详细情况,现场问题咨询,面试等程序进行,共举行了八场专场招聘会,参与学生1200多人。

由于每年十一月份是企业用人旺季,各个企业普遍存在“技工荒”,再加上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的专业优势和各部门积极努力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以及学生个人积极努力,预计2012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不低于今年。

贰仟家公司向学生演示公司详细情况

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向学生演示公司详细情况

海马(郑州)汽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现场

河南龙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向学生演示公司详细情况

河南四方达公司向学生演示公司详细情况

河南豫鑫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向学生演示公司详细情况

郑州四维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现场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郑州,河南,公司,演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