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召开2011团学干部培训启动仪式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召开2011团学干部培训启动仪式

时间:02-01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5日,为提高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及凝聚力,发挥师生两者的桥梁纽带作用,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团学干部工作当中,由院团委主办的团学干部培训启动仪式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小礼堂隆重召开。

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老师有院团委崔慧霞书记,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韩树,电气电子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黄海峰,现代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李兴奎,生物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邱中成,大众传媒系团总支书记何林智,软件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滕海涛,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京雷,材料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常蓬勃,启动仪式由院团委史爽老师主持。

下午2:00,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崔书记就当前团学干部培训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团学干部要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引导、带动和帮助同学,做好新时代团学干部的榜样;团学干部要进一步明确态度,规范行为,注重修养,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崔书记还对团学干部的以后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思想政治上要牢记政治责任、历史使命;二、团队意识上要有合作精神;三、工作态度及方法上要严谨、细致、规范、公平、公正;四、综合素质意识要成为学习上的排头兵、生活上的代表。之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系10级学生干部代表陈鑫上台发言,她提出团学干部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并强调了责任与义务的重要性。最后,本次仪式邀请了06级大众传媒系学生干部代表张青松作经验交流。

下午2:40,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团学培训启动仪式圆满落下帷幕。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学培训本着提高团学干部团队精神、培养高素质的社会主义新时代人才、合理利用时间、完善自我、构建和谐校园的宗旨,谱写团学干部培训的新天地,再创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新篇章。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工程系,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