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时间:02-01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各代表队列队参加学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学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会场


学院领导为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代表队颁奖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庄(中)致闭幕词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世才(中)主持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经过一天多紧张、激烈有序的比赛,10月28日上午11时,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圆满结束。运动会闭幕式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庄、肖世才出席闭幕式。出席闭幕式的还有各处室、系领导。闭幕式由副院长肖世才主持。

体育教研室主任马彦超宣读了运动会比赛成绩。本届田径运动会成绩辉煌。组委会共设立25个运动项目,共有3个项目5人次先后打破校运动会纪录。现代管理系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电气电子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汽车工程系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电气电子工程系、现代管理系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现代管理系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生物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软件工程系、现代管理系被评为精神文明先进集体。

副院长王建庄致闭幕词。他代表全院师生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培育他们成长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本届运动会组织有序、运动员顽强拼搏、裁判员公正严谨,这都充分体现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敢于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王院长指出,本届运动会反映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群众性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展示了全院良好的运动水平和高尚的体育道德,体现了各参赛系处的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这一切都将成为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我们向示范性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最后,副院长王建庄宣布,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让我们把在运动会上的收获带回到学习和工作中去,进一步凝聚全院力量,弘扬学院精神,开拓进取,加快发展,为实现建设国家级职业示范院校而努力奋斗!

体育教研室主任马彦超宣读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比赛成绩

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代表队代表领奖

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代表队代表领奖

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代表队代表领奖

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代表队领奖


学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工程系,代表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